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余杭全域美丽之靓城行动

2020-07-21 16:20:18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602.png

  城市美化行动:全面开展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2020年完成梅堰小区、超峰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2020年完成临平老城区有机更新二期工程,并全面启动开发区老城有机更新工程。不断完善东部片区快速路网,2020年完工迎宾大道北延隧道工程、“三路一环”望梅路互通工程、南大街下穿铁路箱涵改扩建工程、顺风路、顺达路等项目27个。开工建设望梅快速路北延、东湖快速路北延。星光街、星河路、东大街、西大街等项目24个。2020年完成丰收湖公园、胜稼公园、星桥口袋公园等城市绿道及公园建设项目4个,开工建设临平城区绿道连通工程,加快启动丁山湖湿地保护的前期研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633.png

  城市序化行动:2020全面实施“合杆并杆”、“交安设施规范提升”和通信基站整治。先行实施临平新城、临平老城、开发区核心区范围,并逐步向周边镇街延伸。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652.png

  城市洁化行动:2020年完成临平街道背街小巷重点整治区块“污水零直排”雨污废水改造项目,星桥街道两户联体等“五水共治”项目7个。续建南苑街道污水零直排赭山港沿线市政雨污水设施改造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713.png

  城市亮化行动:加强城市亮灯工程建设管理,整合资源,统一管理,有效打造“科学、美观、合理”的城市亮灯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744.png

  城市功能化行动:2020年确保完成塘栖镇、运河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并持续推进崇贤街道、乔司街道美丽城镇建设。加快推进环西太洋生态治理及配套项目等6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2020年完成朝阳东路(东区)、朝阳西路(西区)地面及立体停车库建设等停车设施项目4个。完成农贸市场建设项目4个。

微信图片_20200721161836.png

  城市显文化行动:加快推进临平山周边部分区块改造提升工程,大运河(塘栖段)一期水墨塘栖建设工程,上塘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