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即查即改 落实长效 转塘街道强势推进“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2020-05-28 12:51: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李小妹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华丽 李小妹)自开展“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以来,西湖区转塘街道专题研究方案,迅速落实责任,针对辖区范围广、面积大,拆迁区域多情况,下硬功夫啃硬骨头,全面推进“美丽杭州,百日攻坚”整治工作。


1111.jpg

  据了解,转塘街道“百日攻坚整治”为契机,对辖区一些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前开展全面整治,通过村社党员干部带头,以实际行动触动和影响周边群众,力争通过持续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自觉性和参与度。

  截至目前,整改卫生死角270余处,共清理垃圾90余车、400余吨;已完成堆场整治44处,共计244亩;清理集装箱45个,清理垃圾70余处130余吨;整治红线范围内菜地100余亩。

2222.jpg

  下一步,街道将对照问题查找原因,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复。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整治工作再细化、再量化,在做好点位整改的同时,重点关注卫生死角,特别是围墙内的积存垃圾,做好环境秩序维护,消除整治盲区,将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百日攻坚整治工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王坛镇:挖掘田园生活特色 留住美丽乡愁 余杭瓶窑镇美丽城镇创建全面发力 奏响生活美乐章 余杭塘栖镇:塘栖路以东征迁工作完成 为美丽城镇创建拓宽发展空间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