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新市镇宋市村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党建互动学习

2020-04-14 15:08: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4月13日,德清县新市镇宋市村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迎来了一批小党苗。在青年党团员和当地关工委成员的带领下,一同在公园内画纸鸢,做纸鸢。

  小党苗是宋市村一直致力于培养的一批新兴的队伍。在党建统领的号召下,不容忽视孩子的教育与引导。“新时代新思想,新起点新高度”,在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一起放飞纸鸢,更是放飞着理想与希望。

  疫情期间,宋市村党支部通过这样开放式的互动学习模式,让小党苗们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越来越强,人民是生活越来越好。宋市村党支部带领团支部,积极引导当地青少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党是阳光我是苗”在阳光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