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台州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

2020-04-14 12:33: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庄飞平

微信图片_20200414123210.png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 庄飞平)4月11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带队到台州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重点调研了该市玉环楚门镇、清港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台州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刘建军及玉环市相关负责人陪同。

  实地调研走访中,省美丽城镇办专家充分肯定了该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该市美丽城镇建设现阶段实际,建言献策,同时介绍了全省美丽城镇政策及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该市美丽城镇建设把舵护航。 随后,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座谈会。会上,台州市、玉环市、楚门镇、清港镇分别作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14123225.png

  尚殿虎组长表示,美丽城镇建设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把城市和农村进一步拉近,做好统筹协调,全面展现美丽城镇建设资源融合、环境友好、民生保障、宜居宜业。要把美丽城市、美丽乡村紧密结合做到美丽城镇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实现城市、城镇和农村一体化和全域美丽。要互鉴互学、互通共享 实现镇与镇、镇与乡之间互为资源、互为市场、互为服务,达到镇乡之间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协调共生与共享。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