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家门口变景区 平湖市新埭镇又添一个景区村

2020-04-03 21:15: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丽

  浙江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徐佳丽)在2020年嘉兴市生态文化旅游节暨南湖桃花节开幕式上,嘉兴平湖市新埭镇泖河村领到了“美丽荣誉”——2019年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

  新埭泖河村位于新埭镇北部,和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仅一河之隔。泖河村结合本地丰厚的人文历史资源,打造了多个特色旅游景点,提升了整座村庄的品味与魅力,清风楼、陆稼书祠堂、泖口老街、毗邻党建公园等,在这里能体验泖口文化的人文之美。

  今年平湖市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创建,新埭镇将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样板,力争实现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