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衢州衢江区持续推进351国道征迁 助推美丽城镇创建

2020-03-25 17:0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段俊红 徐家利

图片1.jpg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段俊红 徐家利)针对351国道拆迁工作及互通连接线莲花段项目,衢江区莲花镇按照“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征迁、统一政策、统一补偿、统一负责”的要求,发挥基层党建统领作用,激发“头雁效应”,推动351国道及互通连接线莲花段征迁工作的走深走实。截至3月13日,35户征迁户签约、腾空、拆迁工作全部完成。总计拆迁面积16032.17平方米,其中主房面积7477.13平方米,附属房面积8027.43平方米,其他面积527.61平方米。

  莲花镇主职干部亲自指挥,全程参与,全面监督。各征迁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了351国道拆迁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链条保障。

图片2.jpg

  莲花镇积极做好拆迁工作前期宣传,统一思想,广泛动员。同时,对每户房屋德情况全面摸底调查,了解房屋的性质、结构、层次、面积、房屋装修等情况。一方面,对每户房屋的性质、结构、层次、面积、房屋装修等情况进行全面的复核确认。另一方面,在行政村公开栏公示每户房屋的性质、结构、层次、面积及未批先建情况。

图片3.jpg

图片4.jpg

  针对拆迁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镇村干部及时反馈、及时分析、及时解决。同时,镇村干部、拆迁公司统一口径,实时沟通,干净干事,工作到点到位。

图片5.jpg

  随着涉及14个村,总计351穴坟墓迁移完成;以及毛桐山、缸窑头两个安置点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到位;征迁房屋拆除工作迅速推进,35户征迁户房屋全部拆除完毕,351国道及互通连接线莲花段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