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如约而至 2020嘉兴南湖桃花节3月28日开幕

2020-03-24 20:43: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01.png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3月28日,2020南湖桃花节即将开幕。桃花、油菜花、梨花将在三四月份竞相开放。
  疫情尚未全面结束,本届桃花节开幕式活动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今年的桃花节能玩什么呢?
  桃花节之开幕式

02.png

  疫情后有什么健康生态的旅游方式呢?梅花洲今年有什么新玩法?线上又该怎么云旅游呢?一切精彩节目表演和现场互动尽在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活动时间:3月28日上午

  活动地点:梅花洲北街草坪
  桃花节之音乐节

03.png

  《春の物语》中国好声音(嘉兴赛区)海选活动来啦,一直延续至五月,你一定会从中体会到一种美好与感动,全场清淡得恍如一阵风,淡雅的散发出阵阵桃香的光雾,弥漫着每一戈胶片。
  活动时间:3月28日下午

  活动地点:梅花洲LIVEHOUSE音乐厅
  桃花节之高峰论坛
  研学在教育的地位中逐渐凸显,梅花洲作为嘉兴重要的红色研学基地,近几年开展了各式研学活动,深受学生家长的好评,本次首届嘉兴研学论坛,旨在为嘉兴研学教育整合当地研学课程资源,突出嘉兴红色文化的地方研学品牌,树立研学标准与品质。活动时间:2020年4月活动地点:梅洲酒店会议中心
  桃花节之非遗传承

04.png

  桃花节来梅花洲可参加嘉兴非遗展及工美大师非遗集市;感受非遗文化村,回归淳朴的村庄生活;制作欣赏非遗工艺品竹刻、灯彩;体验非遗项目扎染、织布体验、草编;感受非遗美食糖糕、尺糕、糖画等;欣赏非遗演出戏剧连台;感受梅花洲非遗船游;观看非遗表演蓝印花布、彩拷等;梅花洲中医康复医院特色非遗体验。

  活动时间:3月28日

  活动地点:梅花洲景区

  桃花节之情定梅花洲
  桃花节期间梅花洲景区的桃花争相开放,在浪漫的春天里和相爱的人一起结伴来梅花洲,在千年古银杏下见证爱情,梅花洲景区和罗丹摄影机构邀请50对新人来梅花洲传承幸福,采用传统结婚习俗, 并举办“一场穿越千年的爱恋”系列情侣活动。

  活动时间:3月29日

  合作机构:嘉兴罗丹摄影
  桃花节之短视频直播拍摄基地
  在网络科技越来越成熟的今日,梅花洲景区成立嘉兴抖音等短视频拍摄基地、并邀请专业的拍摄老师进行点评和教学。桃花节开幕日活动将以非遗文化项目为主要内容,参与和拍摄梅花洲相关非遗文化活动。也将与各大高校展开合作,定期开展高校短视频培训课程,鼓励学生参与短视频的拍摄,提高拍摄水平。

  活动时间:3月28日

  活动地点:梅花洲景区
  桃花节之“抗疫”主题画展
  画展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展现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伟大图景。展览主题:共渡难关 “禾”你同行。

  展出时间:2020年3月28日 - 4月30日

  展出地点:梅花洲景区人人美术馆
  桃花节之嘉年华
  古风穿越、文创快闪、禅意雅集、扎染工坊、旗袍走秀……桃花节嘉年华系列活动,景区内每个角落都能带给你惊喜体验!

  活动时间:3月28日

  活动地点:梅花洲景区

  桃花节之美丽乡村游

05.png

  除了梅花洲主会场外,凤桥美丽乡村还有别样体验!三星村“三星舞龙欢乐颂”开展凤桥特色农产品展销、舞龙及腰鼓队定时演艺;联丰村“百亩花海亲子游”大片的油菜花绽放,游客可欣赏油菜花田、还可体验烧烤吃农家菜;永红村“到永红村来撒欢”游客可体验放风筝,野米饭等野趣活动,体验闲适心情。

  活动时间:3月底至5月初

  活动地点:三星村、联丰村、永红村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