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淳安千岛湖“樱花大道”正盛开

2020-03-22 21:2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才

11.png

22.png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随着天气转暖,春天的气息已经浓厚。这几天,淳安千岛湖珍阳光路上的“樱花大道”,3公里长的路盛开了1000多株樱花,已进入了盛花期,粉色樱花挂满枝头,把春天的千岛湖装扮得分外妖娆,引来许多市民和游人踏春赏景。

  千岛湖樱花大道位于千岛湖镇阳光路,该路段自2014年起开始提升整治,路边种植了1000余株15年树龄、平均高度10米左右的早樱树;2019年进行道路绿化延伸改造,又种了300多株。最近,这些早樱已经盛开,成片的樱花如云似雪,与千岛湖的景色相互融合,美不胜收。

  中国早樱的花期只有七天左右。在“樱花大道”上,趁着阳光,大家漫步花下,尽情感受千岛湖的春日美好吧。

微信图片_20200322201351.pn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