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鲜丰水果为浙江支持湖北医疗队家属送温暖

2020-03-05 15:50: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燕

微信图片_20200305154403.png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王燕)“妈妈,爸爸会怎么样?”

  “爸爸会好好的,放心儿子。”

  这是八岁的小轩在爸爸出征武汉第二天和妈妈的对话。小轩的父亲是浙江第三批紧急医疗队的医生,已经在汉抗疫快一个月。

  浙江省先后派出六批支持湖北医疗队,已派出医务人员1990人。

  为了让一线抗疫天使无后顾之忧,拱墅团区委全面整合区青联委员、建团企业和爱心企业的资源力量,为支持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量身制定服务内容,推出“暖心十条”,从健康防护、后勤保障、文化生活、亲子教育等方面服务。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鲜丰水果尽力为浙江支持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送上一份温暖心意。

微信图片_20200305154415.png

  脆心甜富士、冰糖蜜梨、福沃柑、进口蕉……这些新鲜水果由鲜丰水果产品团队精心搭配,让支持湖北医务人员家庭能够感受到鲜丰的温暖和关怀。

  在疫情爆发时,鲜丰水果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100吨新鲜水果,并持续为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医生配送水果。如今,再次向支持湖北医疗队的家属送去爱心。

  3月4日,鲜丰水果陆续为浙江支持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送上新鲜水果。

微信图片_20200305154448.pn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