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提前3个月!嵊州“企情日记”护航企业“加速度”复工复产

2020-02-29 20:18:44  来源:嵊州融媒体中心 

640 (2).jpg

640 (1).jpg

  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嵊州市派驻了一批驻企指导员,全程参与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个环节,他们把企业的问题、困难通过“企情日记”上传,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近日,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与城南建管委(三江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就中干渠改迁工作进行协商。

  金帝公司智能化厨房电器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作为2019年省重大产业项目,于去年取得一期工业用地92.28亩,计划在今年6月动工建设,但地块中有一条中干渠影响了项目整体规划,必须进行改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锡明在2月10日进入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担任驻企指导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他跑了很多次。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 张锡明第一时间通过“爱嵊州APP”,将问题上传至“企情日记”板块中。

  公司总经理张正东说:“他每天过来帮我们做日常防疫方面的具体指导,现在生产在逐步恢复中,员工陆续到岗,基本能满足生产了。”

  在张锡明的积极协调下,解决了土地规划、选址要求,城南建管委(三江街道)同意渠道提前改迁。原本定于6月份进行的渠道改迁工作,在3月中旬就可以施工,比原计划提前了3个月。

  “我们要求乡镇街道抓紧项目实施,另外,场地里面现在三通一平的速度要加快,我们也在跟有关部门协调,这两个问题我已在企情日记里反映。”张锡明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