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消杀技能培训

2020-02-20 16:57: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一赞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一赞)“用84消毒液擦拭就可以了吧?”

  “考虑到含氯消毒剂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在使用后,需等待30分钟再用清水擦拭干净。”

1a60517c7b2d9289c5e8517208b05ec.jpg

  2月19日下午,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消杀技能培训,特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欧晓阳、施周铭为公交公司、客运公司、各交通工程项目部30余名员工上课。

  自2月17日起,嵊州部分企业复工复产,长途客运班车和城市、城乡公交恢复营运,交通运输战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对此,嵊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此次培训主题为“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和公共交通工具场所如何有效开展消毒工作”,向参训人员讲解消毒过程中的保持环境清洁、增强空气流通等注意事项并着重演示了各类消毒产品的正确配比。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均得到详细解答。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一直高度重视公共服务窗口、公共交通工具和交通工程建设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班子每天下一线督查其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其做好防疫消毒各项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消毒全覆盖、零死角,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