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加快美丽城镇建设 台州石梁镇重点工程复工

2020-02-27 15:26: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围

微信图片_20200227151759.png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范围)台州石梁镇是天台美丽城镇建设的排头兵,按照计划将在2020年底率先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受疫情影响,时间更加紧迫,任务更加艰巨。石梁镇面对困难,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工程的复工。

  位于石梁镇的浙江绿城天台山冰雪乐园项目是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建筑面积为18464平方米。该工程原定于2月2日开工,受疫情影响,项目不得不推迟复工。近日,该项目已全面复工。

  目前,项目部已有70多名员工进入工地参与施工,其中以木工、钢筋工为主,主要参与工程结构方面的施工。

  一、严格员工信息审核。在工人到岗之前,对他们的信息进行审核,包括一人一表,健康码以及轨迹图等。资料符合要求之后,才能返岗,并在返岗之后签订承诺书,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到岗之后,分发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工地上也设置了专门的人员进行测量温度、检查登记。办公室、宿舍每天定期进行消毒和通风,并对工人进行防疫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227151901.jpg

  二、吸收本土劳动力填补。目前,项目多个班组已经到齐。项目部根据工程各标段的施工要求合理安排施工人员。针对目前施工人员的紧缺,也通过吸收本土劳动力方式加以填补。

  三、优化施工采购。通过增加工程施工材料的采购渠道,优化采购流程,加快采购速度,全力施工,抢抓工程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227151837.png

  抢时间、争主动,全力以“复”跑出建设“加速度”,石梁镇用实干勇夺重点项目复工防疫“两战双赢”。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