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区太湖源镇:乡音土办法 快板表信心

2020-02-11 12:53: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益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益)“全民动员抗病毒,冠状病毒来势猛,疫情紧急不等人,习总书记发号令……”夜幕下的临安区太湖源镇高云村传来了阵阵快板声,给安静的高云村带来了些许活力。原来这是高云村志愿者们自发创作的临安版快板,用他们接地气的方式助力新冠肺炎防疫防控工作。

  “录制这次快板,就是想给百姓们一点信心,给辛苦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一点欢乐!”高云村文化宣传员裘红珍说。于是快板录制通知一下发,志愿者们就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利用空余时间练习、彩排,并完成最后的录制。

  “只要紧跟党中央,战胜疾病保太平,待等艳日当空照,迎来祖国繁荣与昌盛!”响亮的快板声回响在天空,这是百姓们对祖国的信任,更是对战“疫”凯旋的信心!

全民动员抗病毒

冠状病毒来势猛

疫情紧急不等人

习总书记发号令

举国上下齐响应齐响应

各级政府齐动员

万众一心战瘟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华民族的好精神.好精神!

钱王故里临安人

自觉行动抗灾情

内防扩散严把关

外阻输入要管紧

春节期间不串门

传统拜年用微信

养成卫生好习惯

严防病毒来入侵!

小道消息不传播

央视新闻常关心

只要紧跟党中央

战胜疾病保太平

待等艳日当空照

迎来祖国繁荣与昌盛!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