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朱秋林莅临前进街道调研地铁规划项目

2019-07-05 16:49:21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7月5日,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秋林、工程三部部长徐波、设计部副部长贺恩怀及地铁置业、投开部、设计部和征迁部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调研前进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城建副主任武海蓉等班子成员参加。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的陪同下,杭州地铁项目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农贸市场项目现场,鸟瞰前进集镇的街容街貌,并参观三丰村文化礼堂沙地文化展示馆等地,综合了解前进发展情况,随后进行交流座谈。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调研组一行对前进街道从昔日垦区荒地蝶变成具有花园景观的工业化邻里小镇感慨不已。双方就如何通大力发展交通事业,通过地铁规划建设支持和推进前进的城市化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深入合作营造宜居创业营商环境,服务新区产业集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就支持前进交通发展、加快地铁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形成了意见共识,表示将为前进的城市化发展和科产城人融合共同努力。

QQ截图20190705164753.jpg

QQ截图20190705164800.jpg

QQ截图20190705164808.jpg

QQ截图20190705164815.jpg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龙游县“六招鲜”工作法长效管住“线乱拉” 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 文明实践展现新风采 淳安县威坪镇的这条“外环路” 施工时有“智慧” 龙游县“六招鲜”工作法长效管住“线乱拉” 洋快餐垃圾分类做得如何?杭州突击检查(附视频) 让上海人“拎不清”的干湿垃圾 在浙江有更接地气的名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