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百个直升机空中应急救援备降点在我省各地挂牌

2018-12-14 12:58: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宝轩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宝轩)12月13日,中国人保直升机100个空中应急救援备降点挂牌工作在我省各地拉开序幕。在临安, FM93浙江交通电台、区交警大队、人保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将有“浙江省直升机空中应急救援备降点”字样的牌子挂在了当地巡特警训练场内。在苍南桥墩镇中学体育场,组织各方也共同参加了挂牌活动。在金华武义县人民医院,备降点牌子被挂在了广场最显眼处。

1.jpg

  据了解,由中国人保携手省应急办、省卫计委、省民政厅、民航浙江监管局、省高速交警总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寻找“100个直升机救援备降点”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社会公众广泛的参与热情,组织方总计收到来自全省公众通过手机系统推荐的备降点信息两万余条。经过组织各方论证筛选,共选出直升机备降点100个。

2.jpg

  据悉,直升机备降点挂牌有力推动了我省空中应急救援工作开展,随着首批100个备降点挂牌完成,下一步还将有更多的合适备降点挂牌。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