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郑锦邦

2018-12-21 16:55  来源:浙江在线 

图片13.png

  郑锦邦(男),66岁,杭州锦程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虽家庭清苦,自幼身残,但靠着诚实守信这四个字,他从一个普通的农家孩子发展成为如今的径山重点企业负责人。

  30多年来,他始终践行诚实守信的信条,其秉承“三个诚实守信”原则,即:“对员工、对客户、对消费者”诚实守信,用诚实守信“铸就”起了公司“金字招牌”。2006年,公司与智利环球签订了50万美金的电线订单。但是由于后期主要原料铜价格的持续上涨,如果要按订单价格交货,公司将亏损30万人民币,但是最终公司还是按时按订单价格交货,用诚意和实力信誉赢得了客户的长期合作。公司连续十八年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的先进企业,先后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市AAA级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此外,郑锦邦更是乐善好施,为了实现帮助因脑瘫,导致无法正常直立的残疾女孩管梦瑶站起来的梦想,从2007年到现在,他先后带管梦瑶到上海接受3次大手术,前后花费十多万元医疗费。如今,管梦瑶可以自主行走,并被郑锦邦安排在企业工作。截止目前,郑锦邦投入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已达上百万元。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