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南浔区石淙镇 沈佳佳

2018-10-24 10:19  来源:浙江在线 

参加会议.jpg

现场工作1.png

现场工作2.png


  2017年初,浙江科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南浔分公司副所长沈佳佳被聘任为石淙镇驻镇规划师,负责集镇规划、建筑、景观、道路、桥梁等工作。

  为了促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高效实施,沈佳佳同志与其团队将各种信息化技术与传统施工相结合,从规划到设计,从施工到竣工,保证了设计与实际完工效果的完美统一。为了解决现场难点,保证设计施工效果,设计师经常早出晚归,深夜加班,一大早又带着修改优化后的设计图跑现场。在整治工作中,规划师制定了详细的进度计划及任务安排,每周都对各项工作成果进行梳理、总结,并优化施工方案。

  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石淙镇重获生机,环境和面貌得以改善,延续传统文化根脉的同时兼顾了小城镇的现代功能。

老街改造后.jpg

老街改造后

石淙大桥改造后.jpg

石淙大桥改造后

外立面改造后.jpg

外立面改造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