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宁海县越溪乡 徐瑾

2018-10-24 10:36  来源:浙江在线 

01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政府部门会议照片01.JPG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政府部门会议

02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入口节点景观设计会议照片.jpg

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入口节点景观设计

  徐瑾,宁海县规划设计院院长,作为一名本土规划人员,她积极发挥着自身的专业优势,体现出一流的职业素养和尽责的职业担当,率领团队协助乡镇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徐瑾院长借助独有的岗位特点和人脉资源,凝聚团队为乡镇做好工作的出谋划策及方案的技术把关。通过现状踏勘、专家会诊、可行研究等方式不断优化具体设计方案,协助乡镇高效的开展集镇区沿街建筑立面改造、镇区主次入口改造、生态雨水公园建设、道路绿化提升、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同时为解决现场施工难点,保证设计施工效果,她积极参与乡政府 “每周二夜商”工作例会,采用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等手段,确保所有破土动工项目做到“有项目必规划,无设计不动工”, 并共同探讨EPC建设模式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历时7个月即完成全部整治项目,达到了各项整治工作按规划落地实施的成效。

  通过徐瑾同志积极主动的规划建设指导,越溪乡高效的开展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乡镇风貌发了质的变化,并荣获了省级样板乡镇荣誉称号,如今的越溪乡已成为宁波东部滨海城镇的一颗闪亮的明珠。

01振兴路亮化工程整治夜景效果照片.JPG

振兴路亮化工程整治夜景效果

03振兴路沿街立面整治实施效果照片.JPG

振兴路沿街立面整治实施效果照片

04匠心海绵公园提升改造实施效果照片.JPG

匠心海绵公园提升改造实施效果照片

05公共停车场改造实施效果照片.JPG

公共停车场改造实施效果照片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