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

镇海区澥浦镇 朱勋

2018-10-23 11:45  来源:浙江在线 

现场工作照.JPG

现场工作照

朱勋(右二)在澥浦日常工作讨论.jpg

朱勋(右二)在澥浦日常工作讨论

朱勋(右二)在沿山村文化教育活动中心放样.JPG

朱勋(右二)在沿山村文化教育活动中心放样


  朱勋,宁波市镇海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市政工程所所长、高级工程师,2017年6月起担任镇海区澥浦镇驻镇规划师,经常深入镇、村一线,从项目方案设计、审查、报批到施工放样,为项目提供全过程的跟踪服务,为小城镇整治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驻镇一年多以来,该同志努力工作,先后自行前往乡镇70余次,组织澥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回头看”、十七房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审查等会议16场次。与其团队协调解决澥浦垃圾转运站建设、星城半岛地块规划等相关问题20余项,有效的推进了澥浦镇汇源路改造及立面整治工程、澥浦大河两岸提升改造工程、镇区线乱拉整治工程等项目。

  通过共同努力,澥浦镇城镇面貌焕然一新,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省级样板。

菜市场整治后.jpg

菜市场整治后

廉政公园.jpg

廉政公园

十七房景区.jpg

十七房景区

澥浦大河改造后.jpg

澥浦大河改造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