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清凉峰镇拆除一大型老旧房屋

2018-08-24 20:00  来源:今日临安 记者 郑逸菲 通讯员 方力行

  近日,清凉峰镇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拆除位于集镇的老供销社大楼。

  该大楼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初,位于102省道,为5层砖混结构老房,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是当时清凉峰集镇的地标性建筑物。

  “老供销社大楼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年久失修,影响镇容,且房屋一楼部分基本位于公路以下,已不符合现代发展规划。”清凉峰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说,因种种原因,该建筑一直未能顺利拆除。今年,清凉峰镇启动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和一户多宅拆除工作,下决心拆除大楼。

  摸底调查、上门协商、发动百姓,经过一个半月时间的努力,清凉峰镇最终确定拆除方案,对大楼进行了拆除。之后,将在此处修建休闲公园,并进行道路拓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