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上海市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来凤桥镇参观

2018-08-20 18:09  来源:凤桥发布 

  作为凤桥镇接轨上海的重要活动之一,7月20日,上海市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受邀组织理事企业单位一行45人来凤桥镇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上海交流团品尝了三星灶农家菜,游览了梅花洲景区和王祥里,并在三治会堂参加“闵行--南湖两地对接交流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健、区发改局局长曹建弟、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新嘉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洁、南湖区总商会会长赵其法等出席。

  会上,吴健主任介绍了南湖区的概况,沈洁书记和汪兵副镇长分别介绍了新嘉、凤桥两地的发展和机遇,闵行区经信委副调研员宋世雄介绍了闵行区的现状和未来,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探讨。


  会议最后,南湖区总商会会长、中法集团董事长赵其法与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会长、上海喜讯通信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兴官签订了接轨上海商协会合作意向协议书。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