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於潜镇青春小区停车场正式建设完成

2018-08-10 17:00  来源: 於潜镇

  8月9日,於潜镇青春小区停车场正式建设完成,该停车场位于青春街南侧,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划定车位50余个。

  该地原为一块残存着部分老旧房屋的空地,於潜镇以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对该地块进行了规划利用,拆整结合建设了这一处新停车场。

  下一步,於潜镇将与相关单位对接后期管理事宜,适时向社会开放,从而缓解该区域停车位供给不足的现状,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