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清凉行动”,凤桥镇企业工会积极行动迎“烤验”

2018-08-10 17:42  来源:凤桥发布 

  这些天的禾城天气分分钟都能把人“热化了”,当许多人坐在舒适的办公室内吹着空调,有一群工人根本没有条件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但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为了给职工营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凤桥镇企业工会纷纷开展“清凉行动”,新增和更新各种冷气设备,为职工送“夏日福利”,保障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每天都有冷饮喝,还是很幸福的。”小杨工作的车间比较大,虽然安装了冷风机、电风扇等降温设备,但戴着安全帽和袖套的工人们仍然会汗流浃背。进入伏天以来,公司每天给各个车间送冷饮,心情瞬间得到了安慰。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