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场口镇召开国卫创建推进大会

2018-07-23 16:00  来源:走进场口 

  7月20日下午,场口镇召开国卫创建推进大会。镇各办各线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保洁工作负责人,各基层站所、学校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继往开来 竭力同心——共创诗画场口美丽家园”和垃圾分类“三字经”的宣传片,表彰了场口镇保洁工作先进村、优秀保洁工作人员和优秀保洁员。

  镇分管领导何鑫中委员通报了现阶段国卫创建推进情况,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最后,场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华做了两方面的强调讲话。一方面分析了国卫创建的特点和我镇目前面临的创卫问题形势。另一方面是针对目前工作情况,提出了要找短板,再发力,打好迎检攻坚战的要求。一是全面动员,解决速度问题;二是全面对标,解决深度问题;三是全神贯注,解决力度问题。通过全民参与,全力整改,全速推进,打好解决问题的“攻坚战”,做好日常管理的“持久战”,确保国卫创建各项工作扎扎实实的开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