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岗镇今年要打赢“五场硬仗”

2018-07-25 15:44  来源:临安新闻网 储芳

  日前,龙岗镇召开“四提一争”活动动员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产业强镇、富美龙岗”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推进会上,龙岗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体收看话剧《红旗渠》,学习“敢想敢干、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卓绝;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同时,结合“四提一争”活动,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力求“四提一争”活动开展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四提一争”活动作为打赢五场硬仗的抓手,以打赢五场硬仗作为检验“四提一争”活动成效的试金石。

  今年,龙岗镇面临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期间必须打赢102省道大修和最美旅游公路建设、以三改一拆为龙头的环境整治、薄弱村摘帽、企业金融风险和矿区安全生产风险等五场硬仗。为此,开年以来,龙岗镇机关和集镇所在地的村干部,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打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三改一拆”的新局面。特别是环境整治这场硬仗,龙岗镇还成立了由镇村干部组成的3支突击队,将镇区涉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区域划分为3个区块由3支突击队分别负责,采用团队包干的形式,实行拆整建一竿子到底,确保每个区块有人负责、有人协调, 从而让干部队伍在面对整治难点上更有担当,形成整治合力,全面提速集镇嬗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