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年销售超千万! 诸暨有人直播卖乌龟成网红

2019-02-24 09:23  来源:诸暨广电新媒体 

  “这只粗金线,指甲、尾巴、脑袋都挺好,60元一只……”,诸暨市直埠镇紫草坞村一位85后女主播坐在手机镜头前,拿着乌龟,跟直播间的“粉丝”们解说着它的特性。

  这位女主播叫张静,是一位卖龟达人。每天上午11时,她都会准时在淘宝直播卖乌龟。很多“粉丝”正等着抢购她手中的乌龟。张静的丈夫一家在当地做了近20年的龟鳖养殖生意,200余亩的养殖龟鳖给张静提供了充足的货源。“现在直播很流行,我们也算是跟着潮流走吧。”张静说。夫妻俩原本只是想打发时间赚点小钱,但没想到网上会有大批的爱龟人士,正是他们给了张静做直播的信心。

  2018年5月,张静夫妇俩开始尝试做直播。“粉丝”从最初的20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2万多人,直播销售额也从最初的一天几千元增加到现在一天几万元。“去年一年,销售额上千万元!”张静说。

  直播火爆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因为淘宝活物直播是很少的,我们是淘宝第一家直播卖乌龟的。”张静说,自己慢慢摸索出适合的直播方式。

  张静把乌龟放进专用的塑料盒中,在盖子上写上编号,抢到的买家就根据直播截图找客服直接下单付款。“宝宝们,现在乌龟在冬眠,所以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卖几只,其余时间就跟大家聊聊天。”张静说,冬季是乌龟销售的淡季,为了维持“粉丝”的活跃度,她会每天上线跟“粉丝”互动。在直播的最后,张静还教“粉丝”如何辨别不同品种的乌龟,同时讲解乌龟的习性,让大家更加了解乌龟。

  今年,张静打算延长每天的直播时间,招募一些有兴趣的主播加入。同时,与更多有意向的电商平台合作,进一步增加销量。“从销售普通的乌龟品种转型到高端品种。”张静对新的一年有着自己的计划和满满的期待。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