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安吉白茶入围首批中国茶样库

2017-09-05 10:45  来源:湖州日报 

  近日,中国茶叶博物馆首批“中国茶样库”正式向社会公布,本次共有179只名茶样入选,安吉白茶成功入选。

  据悉,自今年5月启动茶样征集活动以来,中国茶博馆共收到来自15个省137家茶企(协会或学会)的199只茶样。其中由安吉县第一滴水白茶园选送的茶样“安吉白”“水如意”,经过第三方专家团队和大众评审团评审,最终入选第一批茶样库名录。

  近年来,安吉白茶围绕“质量强农”理念,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生态标准茶园建设做实一产,多元化加工做强二产,互联网+茶+旅+N结合做活三产,安吉白茶品牌连续九年跻身全国茶叶类区域公共品牌十强,品牌价值达34.87亿元,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安吉白茶在各地历届名茶评比中多次获奖,此次入围中国茶样库名录,又为安吉白茶增添了一项新荣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