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宁波北仑首家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2017-08-17 09:1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展新 通讯员 周杨沁

  不少市民在展销中心试吃水果。(叶佳莉 徐展新 摄)

  昨日上午,北仑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北仑区农合联)筹划建立的北仑首家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在梅山开业,有望成为北仑优质农特产品的销售平台和精品旅游线路的展示窗口。

  据介绍,该展销中心内陈列着阿拉老酒、铁皮石斛、精制鲜肉、海鲜干货、品禾双石草菇等北仑农特产品,开业首日吸引了500名市民参观,累计销售额1.6万元。

  梅山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五个保税港区,也是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滨海区域,具备开展“农旅结合”产业模式的条件。为此,该展销中心为参观市民提供了“瑞岩森林休憩线”“春晓滨海问茶线”“九峰探梅登高线”“秀美山川养生线”等精品旅游体验线路,确保每条线路将“吃、住、玩、购”融为一体。

  “北仑首家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的成立,是我区积极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推动名特优新农产品‘走出去’的关键环节。在梅山率先试点之后,我们会推动更多同类型展销中心在北仑涌现。”北仑区农合联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