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预算5亿元!杭州建德发放“抗洪贷” 单笔最高额度可达300万元

2020-07-10 08:27: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周寿光 舒丹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周寿光 舒丹)近日,杭州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岭后村裕兰水产养殖场的养殖户练福裕损失惨重,他说道:“今年这一批石斑鱼价值大概30万元,本来计划8月下旬销售的,但没想到在汛情的影响下全没了。”

  就在养殖户忧心忡忡的时候,建德农商银行了解到了相关情况,为受损失的养殖户开辟了“抗洪重建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709211433.jpg

远程视频核实养殖户损失情况 建德农商银行供图

  受到新安江水库泄洪影响,养殖户所在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银行工作人员无法上门核实,因此采用了远程视频的方式与练福裕进行核实,为其灾后复产追加授信10万元的“抗洪贷”,并对存量和增量部分贷款降低贷款利率,减少利息支出,帮助其渡过难关。

  除此之外,建德农商行还为当地一家沿江酒店追加授信300万元的“抗洪贷”。“这家酒店地处低洼,一至三层均受到汛情影响,我们第一时间派人核实取证,并追加贷款,为企业缓解灾后修缮的资金压力。”建德农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杨佳伟说。

微信图片_20200709211421.jpg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损失情况 建德农商银行供图

  申请“抗洪贷”有哪些限定条件?建德农商行工作人员告诉天目记者,本次“抗洪贷”针对所有受洪灾影响造成生活、经营困难的农户(个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行户(主),申请人可通过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的方式进行办理。

  据悉,建德农商行此次推出的专项抗洪信贷产品,实行“四优”措施,即“优先受理、优先手续、优先投放、优惠利率”,单列5亿元信贷资金,将优先向受汛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和农户发放,用于满足其正常生活、生产经营需要,为企业和农户送上“及时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全面开展“百路千里美乡村”计划 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底 你下单、我种菜 杭州淳安“种田计划”助农消薄增收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