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沙城街道防疫战场唱响红色主旋律

2020-02-03 16:25: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洁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沙城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冲锋在前,在防疫战场上唱响红色主旋律。

  一、筑起红色防线。沙城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严格执行“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措施作为当前紧盯源头管控的关键环节,坚持从严从紧从细,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各村党组织坚决扛起守土职责,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织密疫情防护网,村两委干部按照职责分工和网格划分,实现包片、包户,确保闭环管控到位,将防疫管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到“最后一纳米”。

01.png

02.png

03.png

  二、开展红色帮扶。沙城街道密切关注集中观察、居家观察群众的生活和学习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开展“红色代办”“红色代跑”等“红色帮扶”,提供日需帮购、事务帮跑、就医帮排、心理帮疏等暖心服务,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04.png

05.png

  三、强化红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带头宣讲政策和防疫知识,带头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带头不聚餐不串门,带头捐助防疫物资,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06.png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