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仙燕归巢·百校引才”走进浙江理工大学 仙居多举措提升聚才效率

2019-03-27 19: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通讯员 应芳露

image.png

仙居“仙燕归巢·百校引才”活动现场图(应芳露/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 通讯员 应芳露)如何吸引本地人才积极返乡就业?如何为优秀人才引进创造更优质的环境?3月27日下午,2019仙居“仙燕归巢·百校引才”杭州站活动走进浙江理工大学,向杭城高校学子全面介绍仙居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邀请广大学子“加入到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大潮中来。”

  “仙燕归巢·百校引才”活动,将原以“仙燕归巢”为主题的仙居籍大学生开展寒暑假体验和社会实践活动再升级,将引才工作阵地向城市高校前移,根据用人单位需要,精准对接生源,提高引才效率;联动开展城市宣传、招商推介、人才政策宣传、企业宣讲、校地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学生实践及创业创新大赛等工作,形成招才引智闭环;跟踪开展“课程植入+技能强训+顶岗实训+品质就业”的人才培养输出模式,确保引才落地有效,切实强化引才效果,不断做大做强人才“基本盘”。

  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参加,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向在座学生分享了仙居作为“神山秀水的文化古城”“繁荣幸福的绿色新城”“山水增值的创业之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地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创新创业保驾护航”。

  同时,为全面提升了仙居招才引智力度,仙居县人事局、仙居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签署校地、校企合作协议。

image.png

校地校企签约仪式(应芳露/摄)

  活动现场,杭州师范大学仙居籍大学生应可依用“坚韧”“细心”“自信”等关键词分享了过去两年参加“仙燕归巢”的真切感受,“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次次努力之后,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

  此外,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高新企业进行现场直招,涉及300多个高薪优岗,吸引了不少在校学生前来咨询。

image.png

仙居“仙燕归巢·百校引才”活动现场图(王华斌/摄)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