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9越城春季招才正当时 绍兴越城欢迎您

2019-03-26 15:3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欢迎您来绍兴越城,这是我们的人才政策可以了解下。”“这是人才指南,有我们的产业企业需求信息。”“您可以实地感受绍兴古城,旅游券请拿好。”“您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加我们这个微信群。”......这些声音,响彻在全国各大高校越城招聘活动现场。

  3月,在全国随着“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春季专列,越城区人社局在近30所高校招才引智,也开启了2019越城招引的序幕。

  截止目前,越城区人社局年前对重点企业的精准走访,已组织重点企业、高校院所等用人单位100余家(次),赴大连、哈尔滨、吉林、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16场次。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达成意向数近2000余次,其中硕士及以上200余人次,初步满足部分重点企业引才用才需求。

  (原标题《2019越城春季招才正当时!绍兴越城欢迎您》。编辑朱银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