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平湖新仓派出所:家门口为广大群众上牌

2019-02-19 12: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殷英

微信图片_20190219120857.jpg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殷英)为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广大电动自行车主办理登记、上牌、备案及保险事宜,以及根据嘉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通知,平湖市公安局新仓派出所进村、进企业,为广大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常识宣讲和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

  办牌照都知道要上派出所,但这次新仓派出所跑到家门口为广大群众上牌着实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2月15日,新仓派出所来到辖区鸿禧能源有限公司,为厂内工作人员提供上牌服务,当天共计上牌95张。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