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建德乾潭获省环浙江自行车赛最佳组织赛区奖

2019-01-04 16: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芳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陈芳)近日,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评选及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评选及颁奖盛典主要分为2个颁奖部分,共设置5个总积分奖项和7个赛区奖项,针对2018年环浙自行车公开赛的参与选手、车队和所有的举办赛区。对本年度赛区在赛道资源、风光旅游资源、人文资源、赛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综合服务配套能力上进行公众受欢迎程度的评选,乾潭镇被评为最佳竞赛组织赛区。

  10月27日,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第五站)建德站乾潭爬坡赛暨悦动乾潭骑游大会在乾潭举行,赛事当天,共分3个不同区域同时举行绿道骑游、公路爬坡赛和山地速降赛等3项活动,赛事的组织最为复杂。近年来,乾潭镇以“寄情山水,悦动乾潭”为主题,培育和深化“山水运动风情”。积极培育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将运动休闲旅游发展规划和风情小镇创建规划,以打造“长三角地区极具吸引力的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狠抓三产旅游项目招商及实施。截止目前,全域已建成旅游项目21个,完成投资额约5亿元;在建项目12个,总投资约达18亿元;招商洽谈旅游项目8个。山水运动风情小镇创建区内,已建项目有10个,在建项目5个,总投资额约14亿元。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坚持为自行车爱好者呈现和推广最秀丽风光、最特色民俗人文,最生动骑行体验、最优质赛事服务等相结合的最佳骑行赛区,经过7年的赛事积累,已经成长为浙江省体育著名的独立赛事IP。本次颁奖盛典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承办。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