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举办生命健康领域创业大赛 招才引智再出招

2018-04-25 16: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选 通讯员 张明明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捷 通讯员 张明明)今天,“中国莫干山首届生命健康&智能经济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德清举行。

825951072663033967.jpg

  本次大赛于2017年11月在杭州正式启动,经历上海、深圳地区选拔赛和欧洲、北美远程视频选拔赛,共征集项目226个,参与路演项目65个,最终遴选出26个商业发展潜力大、人才层次高的优质项目晋级半决赛,争夺大赛十强。

234821627874381890.jpg

  据悉,大赛主办单位德清县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吹响“打造人才生态最强县”的号角。紧盯县域产业,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深入实施柔性引才“德清模式”、“5151人才计划”等人才重大工程为吸引全球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聚集德清,助推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成为生命健康产业、智能经济产业创新创业高地。

783023684689828784.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