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东阳木雕小镇等11个特色小镇考核不合格被约谈

2017-08-04 15:48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叶锡挺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叶锡挺)一年一大考,特色小镇也不例外。今天,省发改委公布了2016年度特色小镇的考核结果,78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考核明细也随之公布。其中,得分最高的是上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90.0分;最低的是梅山海洋金融小镇,41.6分。

  记者发现,特色小镇整体水平同比有大幅度提高,78个创建小镇平均得分70.7分,比去年高13.2分。考核结果参照去年做法,继续按“优秀、良好、合格、警告、降格”5个等次,并按照得分高低进行划分。一是80分以上为优秀,有16个;二是70-79分为良好,有32个;三是60-69分为合格,有19个;四是50-59分为警告等次,有6个;五是49分及以下为降格等次,有5个。

  今天下午,特色小镇2016年度考核落后单位被集体约谈。约谈对象包括余姚市、文成县、平阳县、南湖区、平湖市、东阳市、温岭市、天台县政府及发改局;杭州市和宁波市发改委;省农发集团、杭州市环境集团、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以及梅山海洋金融小镇、平湖九龙山航空运动小镇、平阳宠物小镇、天台天台山合和小镇、余姚模客小镇、杭州湾花田小镇、温岭泵业智造小镇、天子岭静脉小镇、文成森林氧吧小镇、东阳木雕小镇、南湖基金小镇等。

111111.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