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抢红包晒明信片 过年“两大样”一个不能少

2015-02-15 20: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记者 金菁菁

  #!time!#(记者 金菁菁)“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新年明信片公益活动已经持续3个星期,据后台数据统计,已经有逾2万张明信片制作成功,通过邮递员送到广大网友手里。这几天登录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制作一分钱DIY明信片的用户数暴增, 2月11日小年夜、2月13日情人节前一日,一次次创造制作高峰,随着大年三十的临近,这一纪录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参与而不断被刷新。

  马上就要放假过春节了,过年期间忙着抢红包的同时,把家人朋友相聚的合影拿出来晒晒,做几张私人定制的明信片,更是件有意义的事。抢红包、晒DIY明信片,咱们一样都不落下。

 
  网友:小姐姐

  寄语: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照顾,爱你们!

  “爸爸,明信片有收到吗?”“收到了,爸爸谢谢你!”几天前,网友小姐姐寄了张一分钱DIY明信片给在台州老家的爸爸妈妈,离家十年,但这是她第一次寄明信片回家。担心春节前收不到,隔一天就往家里打电话,得到肯定答复后,心里终于宽慰了。把平时很难对家人说出口的“爱”,写在明信片上表达了出来,她给自己点了个赞。

  杭州网友:*栋

  网友发来的明信片,让小编充分领略到了广大网友们的才气。这张明信片似乎是网友的亲笔“画作“,羊羊羊羊+红灯笼+福+鞭炮,喜庆祥和。“潦草”的字里行间透露着“绵羊“的介绍,忍不住仔细看了起来,见识大长啊。

  网友:*佳

  寄语:林先森,2015要幸福~~

  刚过完情人节,看到这样的祝福,是不是心里暖暖的……

  网友:廖廖

  昨天是情人节,不知道这是不是廖廖求婚成功的照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定有很多和廖廖一样,在这一天,许下承诺,翻开人生新的篇章。祝寥寥幸福,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分钱DIY明信片制作问题解答

  这几天,用户与“美丽城镇”服务窗的沟通不断,晒明信片抢书法家“福”字的同时,网友也反映了一些问题,对此,小编对用户的提问总结了如下小贴士:

  1.网友:明信片几天能寄到?

  答:正常的话,7天内收到。如果10天还未收到,请拨打11185与我们联系,邮政将补打再寄。邮政的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努力把祝福送给千万家!

  2.怎样查看我制作的一分钱DIY明信片?

  答:登录支付宝服务窗,搜索“美丽城镇”服务号,在“新春送福--我的足迹”中,可以查看您制作的DIY明信片。

  3.我的地址填错了,能修改吗?

  答:已经上传成功的明信片,不能修改地址,建议重新制作明信片,地址需填写完整,最好为常用收件地址。

  》》》点击查看浙江省内100个指定送“福”邮政报刊亭地址

  》》》点击查看一分钱DIY明信片制作攻略

 
支付宝钱包“扫一扫”
登录“美丽城镇”服务窗抢一分钱明信片

  相关阅读:快到全省100个邮政报刊亭领“福”去

  “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之——小朋友萌萌哒篇

  专题活动:快抢!10万张1分钱新年明信片大派送

  寄一分钱DIY明信片 书法家鞠勇给你送“福”啦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邮”你所爱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今起开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