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寄一分钱DIY明信片 书法家鞠勇给你送“福”啦

2015年02月09日 16:49: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金菁菁 编辑: 陈丽丹

  鞠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两次获全国书法大赛金奖,作品在北京劳动文化宫展出。2009年当选为全国邮政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策划促成了全球首套宣纸邮票《中国古代书法——行书》的发行,把宣纸制作这一国宝级工艺与国家名片——邮票完美结合。

  相关阅读:寄一分钱DIY明信片 书法家沈浩给你送“福”啦

  专题活动:快抢!10万张1分钱明信片大派送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2月09日 讯 (记者  金菁菁)“书祝福、邮真情、送温暖”书福活动火热开展中,7位书法家不同风格的“福”字,将陆续送给参加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的幸运用户。本周,将送出书法家鞠勇的“福”字。

  在上周,浙江在线网友朱江源、赵经纬通过一分钱DIY明信片,参与“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刮刮卡抽奖,已经幸运地赢得了书法家沈浩墨宝。本周活动主办方将送出书法家鞠勇的“福”字,喜欢鞠勇笔墨的书法爱好者和网友们,赶快来参加哦,没准本周的幸运者就是你!

  网友可通过参加制作“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的方式,在支付宝服务窗“美丽城镇”,回复“新春送福”。或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官方微信号,发送“新春送福”,参与刮刮卡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书法家的“福”字。每周产生的幸运网友,联系工作人员领取“福”字。

  支付宝“美丽城镇”服务窗一分钱DIY明信片操作方式:

 

        参与“浙江在线·微说城镇”刮刮卡活动操作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发送“新春祝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