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今起开抢

每个支付宝用户限2张 活动时间:1月27至3月15日

2015年01月27日 09:53: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作者: 记者 金菁菁 编辑: 陈丽丹

  相关新闻:“新春送祝福”一分钱DIY明信片 “邮”你所爱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1月27日 讯 (记者 金菁菁)简单的操作,创新的方式,今天起,2015“新春送祝福”DIY新年明信片互动活动正式启动啦!活动的消息发布出去后,吸引众多支付宝用户关注,26日支付宝“美丽城镇”服务窗新增数百用户,总用户数近万。昨天,已有不少用户抢鲜体验和制作“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

  只要上传一张美图,写上你的祝福语,填上地址,一张承载着浓浓爱意的明信片就制作好了!昨天,网友“蓝蓝的天”特地上支付宝操作了一下,感受其中的便捷与快乐。寄完“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后,“蓝蓝的天”难抑激动之情,在“美丽城镇”服务窗留言道:“记不清有多少年没有寄过这样的新春明信片了,这年头,都是电话、短信送祝福,不知道爸妈收到明信片的时候,会不会大吃一惊啊!”

  “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全民互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此次活动是浙江省网信办微力无穷——“我家的春节”微图文网络征集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邮政公司联合推出。

  每个参加“新春送祝福”DIY新年明信片的支付宝用户,只需支付1分钱,就能将你的专属新春祝福寄给亲朋好友。参与本活动的每个支付宝用户限做2张各1分钱明信片,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先抢先得,赶紧来试试吧!So Easy!

  “新春送祝福”DIY明信片制作攻略: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