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三国研艺”助力“五水共治” ——新街街道开展“6·5世界环境日”暨全民治水系列活动

2022-06-04 02:02:34  来源: 萧山新街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贯彻全民爱水理念,营造全民护水氛围,激发全民治水热情,6月2日下午,新街街道组织开展了以“‘三国研艺’助力‘五水共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萧山区治水办宣传组组长陈儿、街道五水共治全体工作人员及长山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D970E52-EDC6-438F-A1D2-6204D32E2558.jpeg

    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卫振平表示,街道始终坚持“河长制”为抓手,打好整治、提升、监管、宣传工作的组合拳,不断提标改善辖区内河道水体环境,街道水环境持续优化。下一步,街道将通过加强“污水零直排区”运维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优化河道水质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完善辖区水生态,扎实做好河道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新街。同时,卫振平也希望现场的师生:一要树立爱水意识,将爱水护水落到实处;二要“小手拉大手”,带动全民参与治水;三要把“三国研艺”融入“五水共治”,产生“1+1>2”的效果。

  长山小学校长俞波表示,长山小学一直致力于爱水护水工作,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护水实践活动。接下来,长山小学将持续做深做透当前各项主题活动,同时大力发扬学校的书法特色,用传统文化的方式宣传护水,践行护水。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五水共治”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市民的爱水护水意识,形成了全民深入参与“五水共治”,共同享受治水成果的良好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仓前街道:汇聚青年志愿力量 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嵊州浦口:村社合力 创建美丽城镇新风貌 西湖区转塘街道长埭村“民呼我为•协商驿站”成立 德清乾元“数字乡村一张图”助力美丽城镇新提升 以水为脉,丽水倾力书写美丽城镇新华章 德清:免费健康体检提高农民健康意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