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满足创业青年需求,提供有效政策供给

2022-05-31 12:59: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礼窈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礼窈)近日,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在浙江德清经开区产业人才创新中心召开,新市镇大学生创业团队、小微企业负责人、团干部参与现场咨询对接活动。

image.png

  新市镇团委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共富,通过搭建平台、创设载体、优化服务,努力营造青年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以创业贷款为重要载体,以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为动力,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逐步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引导和帮助城乡青年、高校毕业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各类群体返乡创业。

  邮储银行负责人表示通过创新思路拓展双方合作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交互式的宣传渠道,开发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多样化服务内容,通力开展“跑企业、跑基层、跑市场”的“三跑”服务,有效扩大小微政策的触达面,务求实效。为创业青年和小微企业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将“青创贷”落到实处,助力青年创业。

  接下来,新市镇团委将进一步做好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服务基层团建等重点工作,深化共青团组织与银行机构合作,落实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部署,建立共青团、银行长效协同机制,共同支持推动镇区大学生创业就业,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多举措治理垃圾分类误时投放 社区环境更整洁 德清新市镇开展端午节前“棕”点检查 庆元淤上乡:借力美丽城镇,做好四篇文章,谋跃迁发展 德清:开展“六一”儿童体检活动 德清新市:“三线联动”促美丽蝶变 余杭瓶窑镇:开展“全面护水 你我参与”主体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