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开发区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让美丽城镇“葆青春”

2021-03-05 12:28: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欣悦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江欣悦)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近日,嘉善开发区(惠民街道)嘉湖社区结合“三五”学雷锋日,积极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美丽城镇“葆青春”。

  交通劝导服务

  嘉湖社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队身穿红马甲,手持指引牌,穿梭在辖区各个交通要道路口,在人员车辆密集的世纪大道和之江路路口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提醒行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在刚安装红绿灯等的福泉山路路口,引导车流量减速通行,避免交通拥堵,保障行人安全过马路。

1.jpg

  孝善敬老服务

  嘉湖社区积极弘扬和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为老人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了解辖区空巢老人的生活情况,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鞋柜,让老人感受到儿女般的温暖,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清洁家园服务

  嘉湖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清洁宣传橱窗、铲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建设和完善社区各项工作,展现党员的榜样力量,凝聚社区和居民的团结力量,用实干和担当向建党百年献礼。

2.jpg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