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西塘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2021-03-05 12: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3月3日上午,嘉善西塘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冯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相关班子领导以及美丽城镇办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斌主持。

1.jpg

  冯斌对各专班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以来,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前期工作开展有序有力。

2.jpg

  冯斌强调,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持续性的系统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条块联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实的举措、更快的步伐,高水平、高质量打造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县域副中心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全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结出丰硕成果。

  冯斌要求,要以6月份美丽城镇机动考评验收高分通过为目标,加快提升美丽城镇建设显示度,要点、线、面结合,将省级样板镇建设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建设有机融合推进。下一步,要围绕入城口农业景观公园、环祥符荡绿道、百名善商建百亭惠百民、10大党建引领工程、邗上花园园区建设、西塘书院、综保B区绿化提升项目、主要道路沿路沿线整治提升工程、全镇亮化提升工程、农业创新集成项目、西塘环线提升项目、《西塘宣言》发布15周年大会、西塘传统产业园提升等15个项目打造美丽城镇建设重点节点,出精品、出形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她表示首先在点位上,各条线要结合“十必看”“七选看”以及共性指标等方面,严格落实标准要求;其次要串点成线,把美丽城镇建设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第三是要协调好各部门、各条线的工作,针对条线工作有交叉,要进一步划分职责,做好分工;最后要仔细研究美丽城镇建设考核文件,落实落细各项指标工作。

3.jpg

  会上,相关班子领导以及各条线负责人结合《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共性指标》及“十必看”“七选看”的实际要求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