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洪合镇:干出城建项目“加速度”,营造美丽城镇“新形象”

2020-08-30 17:00: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骆晓瑾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骆晓瑾)8月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烈日炎炎,酷暑难当。但在洪合镇施工现场,却依然一派繁忙景象: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开展施工作业。他们对照施工图纸和工程进度计划,现场调度工程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3.jpg

  兴洪路(新民小学段)项目施工现场


  目前洪合镇村镇办承担的47个城建重点项目,23个项目已经竣工,剩余项目均达到计划进度。其中重点项目:洪工路(良三公路-洪福路)项目:全长393米,总投资2066.39万元,已于6月完成竣工验收并通车。洪福路(洪工路-洪新公路)项目:总投资2209.25万元,全长511米,已完成道路主体工程,绿化将在9月进场施工,与524国道平交口部分同期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兴洪路(新民小学段)项目:总长300米,路幅20米。计划于8月底完成道路主体工程。凤桥村北休闲小公园项目:位于洪合镇凤桥新村北侧沿河,总面积约8580平方米,是社区的主要户外休闲活动场地之一,已按计划基本完成,即将投入使用。洪合镇街心绿地公园项目:位于洪合镇G524东总面积约18410平方米,是洪合镇镇区南主要的休闲绿地公园之一土方造型基本完成。洪合安置公寓一期及洪合派出所项目:室内装饰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室外工程完成约50%。拆迁安置公寓三期项目:8月12日顺利通过中间结构验收。农民集聚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雨污分流的5个标段8个区块,准备验收工作。环镇公交项目:总投资1000万,位于G524国道西侧国贸路南侧,场地面积3800平方米,一座公交枢纽站、候车大厅等配套设施、9个沿线设置公交站点设置、18座站台等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已投入试营运。

4.jpg

  洪工路(良三公路-洪福路)完成竣工验收并通车

5.jpg

  洪合镇环镇公交投入试运营


6.jpg

  洪合镇街心绿地公园项目土方验收


  下半年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也是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冲刺期,更是助推美丽城镇建设的关键期。洪合镇办将积极做到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和审批流程要求使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下一步为积极助推洪合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将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努力干出城建加速度、奋力决胜下半年,同时为营造美丽城镇“新形象”做贡献,快马加鞭,奋力前行。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