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同弓乡开展第二期“红色拉练、干将比拼”专项行动 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30 17:00: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奋飞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奋飞)月27日上午,同弓乡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务员,保洁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中和村开展第二期“红色拉练、干将比拼”专项行动。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观摩学习中和村“拆后利用”庭院整治工作;二是召开同弓乡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暨新时代美丽城镇和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大会。组织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村务员观摩学习中和村“拆后利用”和庭院整治工作。随后在同弓乡中和村召开大会。各村支书上台发言就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作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

  乡党委书记黄小兵强调: 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绷紧弦、加把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我乡281户低收入农户,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发挥政府的兜底保障作用,以“两不愁三保障”为帮扶目标,切实履行好职责,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二要以更快的进度节奏,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上奋发有为。要抓住重点,把握节点、攻克难点,细化量化目标,梳理分解工作,以难点突破带动整体面上的提升。要深化环境大整治、打造特色精品村,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金色同弓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融入同弓元素、精心规划设计,“八村联创”共同打造美丽村庄。三要以更优的整体联动,在做实文明乡镇创建上主动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有礼指数”提升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八村合力;强化督察考核,充分发挥老骥有礼队作用,常态化开展督察通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强化舆论宣传,积极开展文明乡村创建系列活动,提高群众讲文明树新风、践行衢州有礼“八个一”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不断激活创文力量。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