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常山东案乡“衢州有礼”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2020-08-13 17:4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夏萍

图片1.jpg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夏萍)8月12日上午,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副书记副局长向雄、市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余慧忠带领全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及相关责任人到东案乡现场观摩会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乡党委书记汪慧建及人武部长董峰陪同观摩。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东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区域、军人荣誉柜及档案台账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责任人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乡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将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急退役军人之所急,解退役军人之所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在实处。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