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平湖独山港连心补给车 为美丽城镇建设增添一抹“迷彩绿”

2020-08-03 15:5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周涛)又是一年夏季,在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中,不断深化和创新工作机制,平湖独山港镇全公亭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全公亭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能量补给车升级为网格商圈连心补给车。由商圈爱心商户捐赠物品,由党员、社工、退役军人、商圈工会会员一起组成的“红色快递员”将夏日的清凉,送到户外工作者的手中。这抹“迷彩绿”是独山港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最亮的色彩。

1.jpg

  活动后,退役军人和社工志愿者以及社区的微网格长聚在一起畅谈,退役军人谈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微网格长夏保清在谈到连心补给车时,他说:“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又是社区的红色邮箱快递员,今天作为连心补给车的配送员,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们将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通过这样有爱的活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自己很荣幸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2.jpg

  独山港镇在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中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将社会治理成效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充实、更持久。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