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农开:微网格纳凉会“再出发” 助李美丽城镇长效管理

2020-08-01 19:00: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

  浙江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胡桂阳 沈舟)农开区(广陈镇)以“网格连心、组团服务”的理念不断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为持续有效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切实回应群众呼声。近日,区镇集中开展微网格纳凉会送服务活动。区镇200余名镇村干部、400余名微网格长、小组长等分成56个小组,分别到各村社区先锋站、连心议站、微网格长家召开微网格纳凉会,宣传中心工作,收集民情民意,引领全镇区人民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热情,培养人人共建美,人人守住美的意识,确保建得起美,守得住美,全面落实美丽城镇建设的长效管理机制。

4](G1VPNC779AZOLZ`@M89P.png

  出发前,区镇召开统一部署会,明确要求,强调职责。农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广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夏岚指出,本次全体干部下微网格召开纳凉会是区镇中心工作的需要,也是打好区镇环境整治攻坚战、积极赶超的需要,全体区镇干部要担起农开区主人翁意识,积极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一起主动投入到区镇开发建设中。镇党委副书记许建军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镇党委委员佘海华具体部署了微网格纳凉会相关宣传内容和议程。

  区镇干部围绕交通安全、垃圾分类、平安综治、生态文明、人口普查、环境整治等方面,全方位地向微网格内农户做了宣传解读。

1PBLE[0BMGO2WPJGZ8~KLEA.png

  村干部、小组长、微网格长等向大家介绍了全域秀美的标准和要求,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各村对全域秀美的奖励评比办法,希望广大家庭主动打扫自家门前屋后,成为村里的全域秀美标杆,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宣传过程中,各小组对老百姓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答办理的给予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都汇总到各村社区,予以落实并做好后续答复。

  通过微网格纳凉会调动了全镇区人民参与美丽城镇创建的热情,真正实现群里群策,为美丽城镇建设的长效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