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兵心永向党 建功新战场”

余杭区发布退役军人党建“八红”活动

2020-07-31 17:35:16  来源: 

111.jpg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戴晓英 周昭)“兵心永向党 建功新战场”。今天,余杭区举办庆“八一”暨退役军人党建“八红”活动发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记忆、传承、奋进”三个篇章,由“红·地图,红·书场,红·血脉,红·记忆,红·勋章,红·纽带,红·奋进,红·智‘惠’”八个“红”系列活动贯穿始终。

222.jpg

  数据显示:余杭区现有退役军人近3.2万人,其中党员1.7万余人。一直以来,余杭区坚持“健全服务体系、优化保障功能、发扬拥军传统、加强正面引导”,统筹抓好退役军人事务,整体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333.jpg

  比如,2019年1月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4月就完成全部镇街、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

  再比如,扎实推进社保接续试点工作,累计服务4500余人;助力就业创业,提供岗位800余个,招录社工18人。

44.jpg

  2020年,余杭区将继续做好精准服务暖兵心,启动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新模式工作试点,形成从新兵入伍到退役回乡全过程服务保障“闭环”。

55.jpg

  同时,通过建立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等社会组织,定向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烈士及家属群体,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增进退役军人福祉,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和谐发展。

66.jpg

  此外,发挥退役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在服务经济社会中守初心担使命。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嘉兴王店镇以美丽城镇擦亮工业底色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