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开化县“百团千场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2020-07-21 15:40: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晓群 徐文杰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余晓群 徐文杰)7月19日晚,为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绽放小城镇人文之美,开化县首场“百团千场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村头镇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古竹村文化礼堂举行,标志着开化县2020年“百团千场乐万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17.jpg

  活动在大型原创歌舞《公筷公勺·引领餐桌新风尚》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和动感的旋律,奏响了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篇章,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愉快的氛围中。

  “今天不把别的提,垃圾分类说仔细,发展讲究可持续……”随后,村头镇钱江源“老家乡音”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通过三句半形式,为村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讲。村民们团团围坐着认真聆听,不时用手机记录,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片18.jpg

  开化县“百团千场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的举办,不仅能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同时结合钱江源“8090”宣讲,把“两山”理论、“八个一”讲到每一位群众心里,用文化力量浸润基层党员群众,宣扬党的政策,讲好开化故事,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百姓“家门口的新思想”。

  下一步,他们将依托文化礼堂、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基层文化队伍,组织百个文体团队,开展千场文体活动,乐享万家农户百姓,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用文化的力量浸润农村基层党员群众。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品尝白桃鲜甜体验“云采摘” 杭州市人大代表“线上”为家乡农旅特产代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